momo

头像随意 以及今天 我学习了吗

滴摸鱼卡 小天狗 笛子

今儿下雪摸鱼冻死 基本就是摸鱼→发现截稿日快到了→紧张地摸鱼……所以商稿一点也没画……沉迷摸鱼………
感觉以博雅的视野能更好地表现出过去的大天狗呢
坦诚说这对不算主流 但是我还是非常非常喜欢他们 虽然主线故事只是短短一提过去 但是感觉他们过去一定发生过很多很多事
所以想把心里所设想的关于他们的过去一点点描绘出来





喂 蠢货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时候么
……不是那一天啦蠢货 我们第一次见面可要比那要早得多

我可知道你过去很多事 像你吹的最好的那支被奉为天籁的笛曲我早就听过
但是说实话那时候吹得可真是难听啊 一点也不天籁
我当时躲在树后面偷听 耳朵都快听残了

你那时候又矮又小 那笛子拿你手上好像能把你手压断 而且你不知道你那时候吹笛子的样子有多傻 跟现在根本判若两人
嘛 虽然说现在也比不得我
不过明明那么难听 可为什么我还偷听了整整一个月呢
不过你还真是认真 一点也没发现我

后来你技艺进步了点 比刚开始好一点了 可是还是难听
我就觉得这人 不对 这妖怪怎么那么蠢啊 练了一个月怎么还是吹得这么难听啊
所以才有了后来你记忆里的相逢
所以我纯粹是因为受不了你吹笛子那么难听才迫不得已现身的
谁让我天赋超群笛技精湛 就勉强帮帮你这蠢货呗

不过话说回来 那时候你手腕真纤细 那笛子在你手里跟放大了似的
当时大概觉得这么纤细手腕做不了什么事吧 万一被欺负了怎么办
晴明一直说我是个急躁冲动的人 但是这事我反而踌躇了整整一个月 最后才鼓起勇气站出来

我想如果有我挡在前面 以后你就不必受到什么伤害吧 就那么安安静静练习吹你一个月也没什么突破的笛曲就好
……喂笑什么 我的重点是在你一个月也没什么突破的笛曲上
蠢货




评论(12)

热度(99)